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鬧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你知道它是誰嗎?告訴你吧,它就是鬧鐘。

  我的這個鬧鐘是我九歲那年買的。

  我的小鬧鐘是由兩隻小狗組成的,這兩隻可愛的小傢伙托着精美的鐘盤,一看就會使人愛不釋手。

  這兩隻傢伙都是黑白相間的,那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玻璃似的眼睛,兩隻小眼睛凝視着遠方,好像有什麼遠大的志向,它們的眼睛上長着長長的睫毛,下面如果有一隻高高翹起的鼻子,那就更美了!

  兩隻小狗托着的鐘盤就更富有特色了!從1——12位數字每一個數字都和對面的數字一樣,給人一種美的感覺。

  鐘盤里住着三兄弟。大哥時針是個慢性子,看它那沉隱的步伐,有點老大派頭和風度,老二分針是個中性了,看那不緊不慢的腳步,像個紳士,三弟鈔針是個急性子,看那飛快的步調多麼敏捷有力,第走一步都會發出“踏踏”的聲音,可有陽剛之氣了。最可貴的是它們三兄弟配合默契。三弟秒針走一圈,二哥分針才走一小,二哥分針走一圈,大哥時針才走一步。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人民服務、團結協作、準時報時、熱心助人。

  小鬧鐘長約十四厘米,寬約八厘米。別看它不大不小,用處可大哩!你要是調時或定時的話,把小鬧鐘反過來,轉動右邊的調時器,就可以調時間,要是要定時的話,就轉動左邊的那個定時器即可。

  小鬧鐘可以定時、調時,還可以鬧鈴,並且每天準時開始工作。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都會按一下其中一隻小狗頭上的按扭。第二天早晨,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小鬧鐘就會很準時地用清脆的聲音告訴我:“咕咕、咕咕,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在我還沒起來之前,它是不會罷休的,它好像不知疲倦似的,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在我起床之後,按一下那個按扭,它又會歡快地說:“早上好!”我這個小鬧鐘就是這樣每天不知疲倦,我喜歡它!

  這就是我的“朋友”鬧鐘,你們喜歡嗎?

  江西省高安市第四小學五年級:黃榮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