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是五年級113班的劉毅航

  他有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兩隻耳朵,一隻大一隻小,我和他差不多。

  有一次我和他打架,是因為我們兩個玩陀螺的時候,我不小心把繩子打在他臉上,他就以為我是故意的就打我,我也打他一下,慢慢的我們就打起了架,不過我們打完沒多久,就和好了,真是不打不相識,從此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學習,玩遊戲,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大家都說我們是最好的兄弟。

  還有一次我們玩遊戲,玩捉迷藏,我和班上幾個同學一起玩,我找的,我數完,劉毅航就在我的旁邊,他告訴我,李佳偉,在花壇里我就去了花壇,果然在花壇里,劉毅航又告訴我,劉濤在樓梯後面,就這樣全部找到的。

  劉毅航真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