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很多,唯一值得我信任的一個朋友是--思盈。 

  她,和我從學前班一直玩到現在。她很喜歡打抱不平的,幫助她人。今天我被老師罵了,我以為她會像別人嘲笑我,她不會,她安慰我說:“做錯事不要灰心,任何人都有不對的時候,你看看我,做錯事就要改過來,這樣老師就不會再罵你了。只要你肯改正過來就是一個好孩子啊!”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考試的分數都很差,我當天的心情糟透了,但我看見她那天開心得連什麼事都忘記似的,下了課還對我說放學后一起去遊樂場玩吧。我看見她的臉很希望我答應的表情。我就大聲吼她:“你這次考了多少分啊?那你怎麼還有心情去玩啊?”說完我就走了。放學后回家想了一下,想着想着腦里出現今天下午對思盈說的那種話的語氣,心裡就很不舒服自在。一直到了明天,我在路上想今天應該怎樣跟她道歉,昨天畢竟說了傷她的話。走到教室門口,去她的位子對她說:“很抱歉,昨天對你說的一些比較難聽的話。”當時她的表情很驚訝,:“昨天你說了一些什麼啊,我忘記了!”我聽到她說完這些話心裡比較舒服了。 

  從此我們就互相幫助,互相體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