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喝口水,伸個懶腰,繼續奮鬥在作業第一線。腦海里不時出現“寫吧,誰讓咱是學生呢”、“寫吧,誰讓考試快馬加鞭地趕來呢”來安慰自己早已疲憊不堪的大腦,安慰早就想罷工的右手。回頭看看,小狗已綣縮成一團靜靜地睡著了,均勻的呼吸聲此起彼伏。月光透過紗簾灑滿屋子,看着皎潔的月光,突然想起了我的好友津。 津是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生,大大的眼睛充滿靈氣,漂亮的鼻子充滿自信,長着一張像櫻桃一樣的小嘴,高高的額頭寫滿智慧。柔順黑亮的長發隨風飄動,夾帶着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津是一個奇怪的女孩子,對月亮情有獨鍾。她喜歡月亮,尤其喜歡月光。津經常在靜靜的月夜傻傻地對我說:“月光照在身上,是最最幸福的事情!”很多時候她都會纏着我一起陪她看月亮,在她的一臉陶醉中,我也盡情享受着月光的美。那段日子真得很美妙! 可是美總如曇花一現,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都沒來得及想就失去了津,失去了那個痴迷月亮的女孩。災難發生在津生日那天,那是津18歲生日,也是留給我難忘和傷痛的一天。 為了慶祝津邁入成人行列的莊嚴一刻,我們在津的小屋精心準備了生日party,我們唱着熟悉的歌兒、講着逝去的光陰、說著祝福的話,希望津的人生從此更精彩。一輪新月靜靜地看着月光下許願的精靈,那晚的月色真美,津格外高興。可是不曾想到,當津一家進入夢鄉后,一根不起眼的小蠟燭用它最後一點火星引燃了紙張。霎那間,津的家變成了一片火海。由於火災發生在深夜,待人們發覺時火勢已經很嚴重,津沒有能夠逃出來。聽到津遇難的消息,我傷心地哭了,月亮也流出下晶瑩的淚珠。我知道,今生我再也沒有機會陪津看月亮了...... 不知不覺夜已深了,月亮也偷偷地在哭泣,看着淚跡斑駁的作業本,我的大腦已不能正常思考。津,你在天堂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