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趙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趙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叫趙某,他的個子在班上算高的。他的頭髮烏黑烏黑的,那雙晶晶亮的大眼睛時不時的盯着別人看,嘴巴有時一動不動,可有時說個不停。他很幽默,有時說的笑話可以讓人哈哈大笑上十分鐘!

  那是在一個中午,在等班車的地點——一個花園,那裡十分幽靜。可是,有兩個男孩兒打了起來,他們打得越來越激烈,以至於都開始互相拉人對打了。這時,趙某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說:“請大人們息怒!小的不知大人是何方來者,難道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他這一番話在這種情形下,讓那兩個打架的男孩兒哭笑不得,也打不下去了,我們立刻哈哈大笑起來。

  有一次在班裡,我和別人鬧了彆扭,他便說到:“請你們準備PK,PK的規則呢,就是找自已衣服上的大便,一、二、三,GO!”一面說,一面擺了個Poss的姿態,真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在他家裡,他剛準備坐下,和我說一些事。可他還沒坐下,我便悄悄地把他屁股下的椅子拉開了,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一面揉着自己摔疼的屁股,一面說:“我的屁股不就是讓門擠了,驢踢了,水嗆了,手機K了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一番自嘲的話說得我忍不住笑了,心裡卻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這就是趙某,那個讓人大笑十分鐘的傢伙。

  輔導老師:李老師

  2008.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趙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趙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