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小翔。他是一個陽光活力的男孩。性格果斷、幽默,小小的身子里“蘊藏”着碩大的力量。他有着帥氣的頭髮、烏黑的眼睛上稍稍翹起的眉毛。別看他身子小,跑起來可不慢。

  那是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我和小翔當然是足球猛將。我們已經布好了陣,可我們沒有什麼足球隊員,我們是好朋友,配合當然很默契。

  “——滴”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們先是石頭、剪刀。我們贏了,開球……隨後,球又到了我的腳下,我抉擇想:要是射門,就為我們班得了一分,但小翔的朋友,我如果不給他,他會說我的。突然,我面前有來搶球。我看也沒看就毅然絕然地踢了過去。小翔看見了,臉上掛出了氣憤的表情。之後的比賽中,他多有意不配合我,比賽結束了。我要與他一起聊聊天,他對我嚴肅地說:“哼,絕交!”我聽了,心裡既悲傷又憤怒。我悲傷沒有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我憤怒不就是不給一個球嗎,至於嗎?之後只要找好朋友做的遊戲,我一直在心裡說:“我沒小翔這個朋友。”

  再過了幾天,我發現沒有小翔這個朋友是不行的。所以我想去與小翔談和了。我來到小翔面前,和顏悅色地說:“我們和好吧。”小翔沉思了一會兒,說:“不過下次給我球。”我答應了。就這樣,我們的友誼更深厚了。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