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蘇嘉琪是一個喜歡大喊大叫的小女孩,有一次不知是怎麼了她就衝著旁邊的男同學大聲吼叫起來,真是個大嗓門啊!

  蘇嘉琪有點胖,不算太高,大概1.33米得樣子,她是個單眼皮,鼻子不算太高,鼻洞有點大,嘴皮不算太薄,但她是個“烏鴉嘴”,連續好幾次排放學隊都因為話多而被老師點名批評。

  她喜歡跳舞、跑步和跳繩。有一次我和她玩“鬼抓人”的遊戲,我當“鬼”她當“人”,我追了她好久還是沒抓到,終於我張着嘴巴喘着粗氣說:“不玩了,不玩了,累死我了!”這時蘇嘉琪才停了下來。她的動作很慢,有一次我約她去閱覽室看書,等了老半天她還沒來,我忍無可忍了,怒氣沖地跑回教室,卻看到她在不緊不慢地做着課前準備,我沖她大聲吼道:“蘇嘉琪,快點,時間就是金錢!”而她卻不慌不忙地說:“等一等,馬上就來了。”我大聲地說:“真拿你這個蝸牛沒辦法啊!”這就是我那可親可愛的朋友蘇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