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一天,一群小孩來到公園裡。小美提着一個籃子,踮起腳尖伸長自己的手去摘蘋果,心想:我幫媽媽摘蘋果,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小小撿到了一片銀杏樹的葉子,她高興地說:“我撿到了一片銀杏樹的葉子了,我要拿回去做標本。”

  星期六,我媽媽提了一個建議:“我們一家人今天去花園玩,明天去菜園看看,好不好?”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要去那麼多地方呀?”媽媽回答說:“秋天到了,我們要去體會秋天的豐收。”

  第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花園,我看見了牡丹花、百合花、玫瑰花……,它們的香味芬芳撲鼻,讓人覺得很滿足。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菜園裡,我看見紅紅的西紅柿、紫色的茄子、綠色的青菜……,這一切都讓人覺得很開心。

  啊!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秋天的美麗和豐收!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李寶怡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