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羨慕《水滸傳》中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有人羨慕《西遊記》中法力無邊的二郎真君;有人羨慕《西遊記》中能煉出無數靈丹妙藥的太上老君;而我羨慕那神功蓋世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是孫悟空的崇拜者,自然也愛看他的節目了。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西遊記》,忽然一陣微風襲來,剎那間我變成了孫悟空。呵呵,這回我做了孫悟空定要好好的幫助中國更加繁榮昌盛。嘿嘿,俺老孫去也。

  我先喚來筋斗雲,走了一步,這一步不要緊,可就是十萬八千里,我“嗖”的一下飛到了醫院,一看醫院的醫生忙得不得了,一會兒12號叫,一會兒18號叫,我一看,這可怎麼辦呢?咦?有了,俺老孫再去找那太上老君,叫他從那煉丹爐中拿出幾顆神丹,不就行了?我拿回了神丹,發給大家,大家的的病都好了,嘿嘿,誰說俺老孫只會搗亂,其實我也是蠻善良的嘛!

  我又“嗖”的一下飛到了大山裡,一看那裡的孩子都在和父母在田間地頭幹活,這些正如花季的少年,本應該背書包,穿校服。可卻……看着看着,俺老孫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拿出金箍棒一揮,瞬間地上“長”出了一所小學,我請二師兄和沙師弟來給孩子們教課,我給這所小學取名為“希望小學”,這下這些孩子不用花一分錢就能上學了,將來有了成就,就不用向他們的父母一樣,面朝黃土背朝天了。看着這些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臉,俺老孫也覺得好開心吶!

  我又“嗖”的一下飛到了海邊,原本蔚藍的海岸到哪裡去了呢?藍藍的海水中“點綴着”塑料袋,易拉罐,食品袋……看了真是好噁心。唉,讓俺老孫來拯救它吧,我金箍棒一揮,所有的垃圾都到了一起,我又一揮金箍棒,垃圾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一個蔚藍可愛的海岸有回來了!看着乾淨的湖面,我的心情好不舒暢!

  我“嗖”的一下飛到了……

  我變成了孫悟空,我要充分的利用我的神功,是中國更加繁榮,更加昌盛富強。給子孫後代留下一片蔚藍的天,一片碧綠的水,一片翠綠的小草,一片鮮艷的花朵。

  河北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