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煮麵

   今天是母親節,我冥思苦想:從我呱呱落地到如今,媽媽為我操了多少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最後我跟爸爸商量為媽媽煮麵條。

   首先往鍋里摻水,本來舀冷水的,爸爸卻用旁邊的開水倒進去,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皺着眉頭看着爸爸。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輕言細語地說:“用開水的話會更快些。”我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水開了,我急忙抽出一小把又細又長的面放進鍋里,那些麵條在水裡跳着舞。“快用筷子攪拌!”我手忙腳亂地拿筷子不停攪拌。爸爸就在我身邊把切碎的蔥、蒜和其他的作料放進碗里。幾分鐘后  爸爸將麵條夾起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饞得直咽口水。

   媽媽起床了,我趕緊跑過去,大叫道:“祝媽媽節日快樂,請上坐!”媽媽湊過來,不敢相信地說:“誰做的?真香啊!”就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真香!”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我想:以後我會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