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敬畏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畏之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畏之花

  生命中有許多花,我唯獨最喜愛那朵敬畏之花。雖然它不是嬌艷欲滴,但也絕不是枯萎無潤。它很香,它的飄香如一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

  當風波亭上吹起冽冽大風時,一朵忠誠之花在嗚咽中綻放。飄動的岳家軍旗無奈地抖動着,只要在岳飛將毒酒一摔的一瞬間,十萬大軍就會浩浩蕩蕩闖入北京城,但那一刻他對得起母親的期望嗎?對得起“精忠報國”四個字嗎?他沒有猶豫,一手托起生命之酒,拋出了滿腔的忠心?然而,他卻不知,這永恆的一瞬間又激蕩了多少後人的赤膽忠心……

  我敬畏岳飛那一顆忠心,如一朵炫耀光芒的花照進我的心

  當羅馬廣場燃起熊熊烈火時,一朵真理之花在烈火中綻放。縱使羅馬教皇在哈哈大笑,不屈的布魯諾卻泰然自若,真理的聲音依然在飄蕩:“未來的人們會明白我的……”他的身軀化為灰燼,他的靈魂卻驟然升起?然而,他卻不知道,這一把火卻帶來了千萬個追求真理的生命。

  我敬畏布魯諾那追求真理的執著,如一朵散發著清香的花。

  當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天安門廣場升起時;當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時;當奧運聖火在“鳥巢’’點燃時;當“神七”在太空遨遊時……

  難道,此刻,敬畏之花沒有開放嗎?

  敬畏是一朵花,一朵民族之間的團信之花,在我的心中慢慢綻放。一朵忠誠之花,一朵真理之花,一朵團結之花……花兒在飄散着芳香,充實着我的心靈,指引着我人生的道路。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敬畏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畏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