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媽媽一起到當湖公園玩!到了公園門口,我們買了票便隨着人流走進了公園。只見公園裡彩旗飄飄,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我們沿着那彎彎的小路,一直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架小飛機,就決定過把癮,試試做飛行員的感覺。我們上了飛機。隨着工作人員地指揮,飛機緩緩地升向天空。啊!多美的景色!你瞧!那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逐漸成長。它們露開甜蜜的笑容,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旁邊有許多人拿着新型的照像機,漂亮的姑娘們擺着各種姿勢,把她們美麗的姿態拍了下來。有些人在大樹下悠閑地乘涼,談笑。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景色等着我們去看呢!我們下了飛機,準備去感受一下乘坐小火車的滋味。可是看着太陽馬上要下山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