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的黑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的黑星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花盆裡,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來一株小苗苗,我常常給它澆水,它長啊長啊,秋天到了,它也開出了小小的白花,結出了青青的果實,這兩天漸漸的變成了紫色……

  一天,我叫好朋友朱星宇到家裡來玩,讓他看看那盆不知名的苗苗。呀,好厲害的朱星宇,居然知道這株花兒叫黑星星,還摘下來一顆吃了呢!老爸在網上查了一遍,知道它還叫天葵呢,不僅能吃,還能治病呢,耶耶!棒棒!

  “理工大學旁邊有塊荒地,那裡長滿了黑星星。”老爸告訴我,真是好消息!

  今天天氣真好,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去摘黑星星。哈哈,這裡的黑星星一大片一大片兒的,長得茂茂盛盛的,開滿了小小的潔白的花兒,結滿了青青爽爽的果實,還有黑黑的成熟果實,真讓人高興啊!哈哈,這裡還有花蝴蝶在上下歡飛,還有蜻蜓在追逐小蟲子,哦呀,還有一群群的麻雀在這裡覓食狗尾巴草的籽兒。哈哈!我們拿出準備好的口袋,興高采烈地採摘黑星星,一顆、兩顆、三顆……我們邊摘邊吃,哇哇,酸酸甜甜的,太好吃了,太美妙了!

  黑星星,黑油油的黑星星,真像閃亮的黑色珍珠,我就改叫它黑珍珠啦!

  我們摘呀摘呀,摘了兩大袋。

  “我拿回家送媽媽!”朱星宇高興說。

  “我也拿回家送老媽!”我快活地說。

  哈哈哈,金色的秋天!收穫的秋天喲!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的黑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的黑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