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有感 

  在舉國歡騰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觀看了國慶閱兵式,一同見證了祖國的強大。 

  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的心裡就非常激動,我們的祖國真的站起來了;看着先進的武器有條不紊地行進,我的心裡就非常的高興,我們的祖國真的強大起來了,我為她而驕傲,我為她而自豪。從被各國蹂躪到崛起,她歷經了60年的風風雨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更是展現了人民的堅強與那一顆溫暖的心。 

  我的思緒隨着國旗的飄揚而不斷地縈繞着,我也好想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呀!爸爸告訴我要讀好書才能為國爭光,姐姐告訴我要成為一個有骨氣的人。姐姐的話我雖然有點不太理解,不過,我想抓緊每一次學習的機會,不斷地去磨礪自己,終有一天,我也會為國作出貢獻的!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二(2)班

  胡曉怡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