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現代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現代版) 

  一天,狐狸正大搖大擺地在森林裡走着。大老虎看準機會猛撲上去抓住了狐狸。狐狸想再騙過老虎,可是老虎滿不在乎地說:“你這招我早就知道了。我以前已經被你騙過一次,這回我再也不會上當了。我得吃了你報仇。”狐狸沒辦法了,只好向老虎求饒:“大王,先別吃我,我肉不多,又不好吃,我先給你做僕人,等過幾年再吃我也不遲。”老虎看它確實很瘦,於是把狐狸帶回家,打算三年後吃掉它。狐狸幹活很認真,於是老虎給它吃好,以便三年後吃上鮮美的肉。狐狸看老虎每天殺死許多動物,心想:你這個壞蛋,仗着自己是森林之王殺動物,我要好好治治你。 

  兩年過去了,一天狐狸想到了一個辦法。它買來了一個瓶子,倒進一些紅飲料,寫上“飲料”,它還把飲料里放上了催眠葯。狐狸打翻了家裡所有的東西,躺在地上裝死。老虎回來了,看到心愛的東西全破了,氣得差點暈過去。老虎正要找狐狸算賬,發現躺在地上的狐狸,以為它已經死了。就打算先去買一些傢具,這時它感到口渴,看見了飲料,一口把它喝了下去。喝完后老虎感到很困,就想先睡個覺。老虎不一會兒就睡著了,狐狸聽到了老虎的鼾聲,站起身來,把正在睡覺的老虎拖到了鐵籠里,緊緊地鎖好鐵籠,並叫動物們來看。老虎醒后,發現自己在鐵籠里,怎麼也出不來。它只好向狐狸求饒了:“親愛的朋友,讓我出來,給你當百獸之王。”狐狸說:“那你以後不許殺動物了。”老虎只好同意了。於是狐狸放開了老虎,登上了百獸之王的寶座。老虎再也不殺動物了,大家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後來老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對自己殺動物十分後悔,也對狐狸心服口服,同時它自己已經老了,便真正把王位傳給了狐狸。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