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老虎受騙了,老虎氣得火冒三丈,想趕快把狡猾的狐狸給一口吞下去。有一天,老虎遇見了狐狸,狐狸剛想逃跑,就被老虎逮住了。老虎說:“上次你騙了我,我是糊塗了點,這次我絕不饒你!”狐狸裝作慚愧樣子,說道:“敬愛的老虎大王,您是不知道啊!我剛才來的時候,又看見了一隻老虎,他說他才是真正的森林之王,我就說了,您才是真正的森林之王,他又說了,您算什麼?您才是一個沒有用的東西、廢物!還算什麼森林之王!老虎一聽,老虎叫了一聲,說:“什麼東西,敢說我是廢物!狐狸,帶我本大王去找他算帳!”狐狸聽了,暗暗笑着,心裡想:你這笨老虎,又中計了!哈哈哈哈!”狐狸帶着老虎來到了小溪的岸邊,說:“大王,那隻老虎就在這裡!”“氣死我了!”只見,老虎凶,水裡的老虎也凶。老虎撲到水裡,想把水裡的老虎打死,誰知,那水裡的老虎是岸上老虎的影子!老虎在水裡拚命地掙扎着,不一會兒就淹死了。狐狸大笑了起來:“笨老虎,我說你笨你就是笨!哪有老虎你在水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完,狐狸笑嘻嘻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