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佳節的第三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坐110路汽車,到漢口江灘公園去遊玩。下了汽車已經是中午了,爸爸說:“我帶你們先去吃北京風味的小吃。”我們一邊找小吃館,一邊高高興興地拍照路邊的風景。 

  我們來到了小吃館,一進門,被熱情的服務員引進餐廳。我們每人點了一種小吃,有北京的打滷麵、香菜餃子和芝麻煎餅。我一口氣吃了五個香菜餃子和兩塊大煎餅,真好吃,吃得我小肚子飽飽的。 

  吃完中午飯後,我們高興地離開餐館。來到馬路上,看見路上人山人海,汽車川流不息,看得我眼花繚亂。路上,爸爸緊緊地牽着我的手來到了江灘公園。 

  走進江灘公園,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啊,真美!這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有浩瀚的萬里長江,有雄偉壯麗的長江大橋,周圍有高聳雲天的摩天大樓,對岸有巍峨聳立的黃鶴樓……。它們巧妙地組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在這賦有詩情畫意的地方,爸爸給我拍下了許多值得回憶的照片。 

  遊玩了好久,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江灘公園。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