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我去了朱家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我去了朱家尖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0月6日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朱家尖的南沙玩。

  下了車,穿過大路兩旁成蔭的綠樹,不一會兒就聽到遠處傳來“嘩嘩”的聲音,噢,是大海在歌唱。我加快了腳步,向大海奔去。無邊無際的大海呈現在我眼前,頓時,我覺得心胸開闊。極目遠望,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分不清哪兒是海,哪兒是天。

  海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像一張大大的黃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猶如踏在雲彩之上,讓人感覺輕鬆、愉快。天很熱,有人在沙灘上插了大大的太陽傘,遠遠望去,彷彿沙灘上盛開了許多五彩繽紛的花兒,美極了!

  我站在海水較淺的地方,望着在海里像魚兒一樣穿梭的人們。這時,一個浪退去,海水輕輕撫過我的腳面,涼爽舒適極了。怎麼腳下的那片沙灘在向右移動?哦,原來是海水把腳下的沙子帶走了。

  這時,我發現地上有一個個小洞,是螃蟹洞!我二話不說,蹲下身子就挖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挖出一隻老大的螃蟹,樂得我手舞足蹈,但樂極生悲,手被蟹鉗子夾住了,還出了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我去了朱家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我去了朱家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