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生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998年5月份的某一天,我接到了女王陛下的重要任務,就開始了我精彩的人生旅程。

  這一天晚上,在月亮和星星的帶領下,我溜進了一個即將要當媽媽的孕婦肚子里。噢,媽媽肚子痛啊!我要出生啦!這神聖的一刻即將到來,我一定會完成女王交給我的任務。第二天,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平安地從媽媽肚子里出生了。

  白嫩嫩的臉頰上,彎而長的眉毛下,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小鼻子,還有個櫻桃小嘴,這個就是我啦!

  這個新的小生命誕生后,就有了媽媽、爸爸、奶奶、外公、外婆,個個都很愛我,使我能在這個溫暖的家庭里健康成長,我是多麼幸福啊!大家都照顧得我無微不至。

  1歲——剛開始學牙牙語的我。“爸爸~~媽媽~~”地叫着,大家都紛紛走過來和我玩。我有許多新衣服、新鞋子、新玩具,一點都不會感覺寂寞。

  2歲——天真可愛的我。“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噢,原來這一天是我生日啊!媽媽買來個大蛋糕,大家為我慶祝。調皮的我把奶油抹在爸爸媽媽臉上,聖誕老人來囖,哈哈!

  3歲——活蹦亂跳的我。基本的語言我都已經會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海灘玩,我拿上我的小救生圈,在海灘上轉來轉去,蹦蹦跳跳,家人都哈哈大笑了。

  4歲——開始了我的上學生涯。那時候我正上小班,上學多好啊!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和我玩。還有滑梯、蹺蹺板、小布馬……呵呵,天天放學我都滿頭大汗,不過我很開心。

  5歲——上中班了。我又升了一個年級。我已經學會自己刷牙洗臉,穿衣服,學會了做早操,讀小故事。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學識廣博的小朋友。

  …… ……

  7年後,就是現在的我。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小學生,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小女孩了。我學習很刻苦,成績還不錯,在班上我是班幹部——班長。負責幫老師管理班上的班務。我每天都很忙,忙着學習、預習、幫老師批改作業、做作業、測驗、考試。即將要升畢業班的我,不刻苦,那行啊?

  …… ……

  10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結束了枯燥呆板的校園生活,開始踏進社會工作了。23歲時,我已成為一位年輕的女教師了,把我的知識傳給下一代,傳給未來的祖國棟樑們。可是我依舊是那樣地忙碌,天天批改作業、備課、上課、管理班務……儘管如此,但我還是很開心。25歲的我已經成家立室,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 ……

  50年後,我已經74歲了。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戴上了老花眼鏡,拄着拐杖慢慢地走,慢慢地走……我已經把女王陛下交給我的任務出色的完成了,也不枉此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