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茶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茶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摘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摘茶葉

  哇,到了到了!

  一大片綠油油的茶葉樹,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亮。

  “準備,開始!”老師下令到。我像一隻小老鼠似的“嗖”地一聲鑽進了茶葉樹裡面,開始奮力地采起來。才摘了一會兒,我的背上、手上、頭髮里都大滴大滴地流出了汗。太陽公公無情地照射着我們這群“勞動者”。

  摘到半路時,從山上傳來胡晟瑞的迴音,這才發現已經有一大群人都快登上山頂了。我顧不上仔細摘茶葉了,我想:我隨便摘嘛,反正我家也不喝茶葉。就這樣,我連跑帶跳地向峰頂跑去。終於到了峰頂,但是發現我的茶葉卻寥寥無幾,別人的是我的2倍,我的心又懸起來了。跑過去問:“你們怎麼摘了這麼多啊?”“我們一邊上來一邊仔細地摘呢!而且上面的茶葉很多,摘都摘不完。”原來如此,我那時候沒注意摘茶葉,只是想着快登上峰頂,真是後悔莫及。

  何老師送了我一把茶葉,我羞澀地拿下了,我覺得摘茶葉要靠自己摘,當何老師再給我一把茶葉時,我毫不後悔地拒絕了。

  大家都到峰頂了!何老師對大家說,那邊的一株茶樹上種的是烏牛早,品種不錯。於是我們就拚命搶起來。

  老師的電話響起來了,高欣然媽媽打來電話說讓我們去燒烤了,這才依依不捨地下去。不過在下去的途中,我還偷偷采了好多呢!

您正在瀏覽: 摘茶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