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茶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茶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摘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柯橋小學二(1) 虞曼琦 “六一”節后的雙休日,藍天藝術培訓中心為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舉辦了一次夏令營活動—去四明山摘茶葉和參觀中國最大的水簾洞。

一大早,我們十二個小朋友在五位老師的帶領下,乘着旅遊車出發了,車子開得可真慢啊,我們等都等不及了,巴不得馬上到了那兒。

好不容易挨到了那兒,老師讓我們以四人為單位排成三組,第一組跟湯老師,第二組跟陳老師,第三組那當然跟蔡老師了。我們一組組的跟着帶隊教師往茶葉茂密的地方去。湯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袋子后說:“袋子上面貼着你們自己的名字,等下可要比誰多誰少的哦!”當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小朋友個個像老鼠一樣鑽進了茶樹間,開始了比賽。我想了個好辦法,把袋子塞在褲腰間,左一手,右一手,專挑剛發芽的嫩葉子。導遊阿姨說過:用嫩葉子製作出來的茶葉特別香,市場上最貴的茶葉全都是用嫩葉子做的。我摘了一片又一片,眼看着袋子漸漸鼓起來了,心裡甜滋滋的。

老婆婆一會兒就把我們摘的葉子製作成了茶葉,然後一包一包地分給我們小朋友,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心想回家後用這些親自摘的茶葉給爸爸媽媽泡茶喝,爸爸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的。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長長的兩天假期在老師和小朋友們的嘻嘻哈哈中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次夏令營活動中,我們小朋友不光鍛煉了自己,還了解了很多課外知識。真希望藍天藝術培訓中心下次再舉辦夏令營活動!

  指導教師:丁麗華

您正在瀏覽: 摘茶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