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嘻嘻!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蔬菜沙拉,你想來看看嗎? 

  “民以食為天,柴米醬醋鹽……”我正唱着神廚小福貴的歌準備做沙拉要用的材料呢!“土豆”我把兩個土豆洗乾淨,放進鍋內,加一些水,打開煤氣,“噗”藍色的火苗在舞蹈,似乎在為我第一次做蔬菜沙拉而加油。鍋里的水開始吐泡泡,土豆很快就煮熟了。我開始迅速地剝土豆皮,再切丁,放在小碗里。我又拿起菜刀,不一會兒,一根胡蘿蔔就成了丁。 

  這時,我拿出沙拉醬,往拌好的沙拉上一灑。嗯!真香呀!一股田園氣息飄了出來。我又拿出兩片生菜墊在沙拉下,哇!好漂亮!碧綠的生菜托着鵝黃的土豆,紅艷的蘿蔔,乳白的沙拉醬顯得美麗動人。蔬菜沙拉太誘人了,饞得我垂涎三尺。 

  一口咬下去,水分十足,胡蘿蔔丁口很好,脆生生的。沙拉醬甜滋滋的,又有些酸,加上這是我親手做的,自己就更愛吃了。 

  你看,做蔬菜沙拉其實很簡單,第一次做我就成功了,你一定也行,快去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