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蔬菜王國”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王國”歷險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蔬菜王國”在王國里小朋友們愛吃的蔬菜就是貴族,不愛吃的則是奴隸。

  從前,有一個叫飛飛的小朋友,她可愛挑食了,她媽媽說她,她也不聽,還不高興的說:“我就不吃蔬菜,就不吃嘛!”搞得她媽媽整天向她爸爸訴苦,有一天晚上不知怎麼了,飛飛到了她的“蔬菜王國”。

  她走在王國的大街上,看見一位胖胖的土豆先生把一位皮包骨頭,弱不經風的苦瓜小姐吊在絞架上毒打,原因是苦瓜小姐丟了土豆先生一毛錢。飛飛看了之後又繼續往前走,忽然,她發現一位芒果大姐正坐在一所破木棚前痛哭,飛飛走上前去問:“這是怎麼回事”?才知道今天早上芒果大姐的丈夫包心菜出去幹活,不想被皮蛋大爺的奔馳壓死了。雞爪法官不但不懲罰皮蛋大爺,卻還要她賠皮蛋大爺錢。嗚,嗚。芒果大姐見飛飛面生就問:“你是誰呀?”於是飛飛回答道:“你好,芒果大姐,我是飛飛,來自楊林。”“啊,你就是飛飛”?芒果大姐露出憤怒而驚訝的表情最後還率眾蔬菜向飛飛扔起臭雞蛋來,飛飛見了邊跑邊帶着哭腔說:“你們為什麼打我”。“哼,為什麼打你,要不是你挑食,我丈夫就不會死了”!這是,芒果大姐說話了,飛飛這時才知道挑食的害處,於是她大聲呼喊“救命”這時一位老伯伯出現了,她給了飛飛一棵包心菜,飛飛平時最討厭吃包心菜了,可是這時她顧不了那麼多了,於是她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不一回兒,一道銀光閃過,飛飛又回到了溫暖的家。

  從此以後,飛飛再也不挑食了,什麼都吃,她媽媽也不向她爸爸訴苦了。

您正在瀏覽: “蔬菜王國”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王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