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蔬菜的哀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哀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蔬菜的哀訴 

  中午,我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躺着,忽然,從廚房裡傳來奇怪的爭吵聲:“你叫我蘿蔔怎麼辦?”頓時,我的瞌睡蟲被趕跑了,一下子滑下床,躡手躡腳地趴在窗口向外張望。 

  原來是廚房裡的蔬菜在哀訴呢!只聽蘿蔔說:“現在的小朋友,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其實,無論做菜、做湯,還是熱炒、涼拌,我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小朋友不了解我,我真傷心!’’ 

  這時,屋角的豆腐接上了茬兒:“我被成為‘營養之王’可小朋友們都不喜歡我,我可怎麼辦呀!”說著在一旁獨自哭泣起來。 

  正在這時,只聽見盤子里剩下的幾塊雞骨頭插話了:“現在的人最喜歡我們,你們看看,那麼大一隻雞,一頓飯功夫,就剩下我們幾塊骨頭了!”說完,便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 

  蔬菜們正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忽聽菜案上的白菜站起來大聲說:“你看樓上的大壯,才11歲,體重就達到130斤。都是因為總吃魚、肉,不吃蔬菜造成的。只要多吃菜,才能補充各種維生素和其他營養,這樣,不但有益身體健康,而且也不會長出這麼多脂肪。看那大壯,上每一個台階都氣喘吁吁的,多可憐!” 

  這時,老成穩重、最有主見的韭菜站出來說:“其實,這偏食的毛病都是小朋友們無意中養成的,只要了解了我們的特點,相信小朋友們還是喜歡蔬菜的。不如這樣,我們給小朋友們寫一封信吧!”韭菜的話音剛落,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接着大家分頭討論總結,最後由芹菜執筆,寫了一封長長的信。透過窗玻璃,我看見信的結尾是這樣寫的:親愛的小朋友們,請記住我們的勸告吧,為了你們的健康,少吃一點肉,多吃一些蔬菜吧! 

  廚房的議論終於結束了。我一直屏息靜氣,不敢打擾,但我心裡卻很不平靜。第二天,我便讓奶奶幫忙把這些蔬菜全請上桌。不知為什麼,我這次吃得特別多,特別香。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收到這樣的信了嗎?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哀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哀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