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瓜果蔬菜交易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果蔬菜交易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帶水果和蔬菜開展一個有趣的活動,那就是瓜果蔬菜交易會,到了實驗室,我們紛紛把水果蔬菜拿出來,這時,老師叫我們商量哪兩個是買方,哪兩個是賣方。我們商量好了,決定我和費勤雯是賣方,吳劍鳴的張春陽是賣方。老師又叫我們買方和賣方都要有一個人帶小科學家記錄本,另外賣方把大家的水果蔬菜收集起來,還說每個賣方都有自已的攤位。

  交易會開始了,我和費勤雯在自已的攤位上把水果拿出來,吳劍鳴和張春陽飛奔而來,商量了一會,我們拿出小科學家記錄本記錄,一個桃子賣了4元5角,六個橘子賣了3元,香蕉賣了3元,一個大桔子的蘋果賣了4元,一共賣了14元伍角整。哈哈!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交易會。

  安徽滁州全椒縣全椒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忠怡

您正在瀏覽: 瓜果蔬菜交易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果蔬菜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