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們打雪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打雪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在森林裡小熊和小兔子還有一些小動物們玩打雪仗的遊戲。先是小兔子和小熊一隊,其他的小動物們一隊。然後再捏雪彈,捏完之後就開始了。小兔子先打中一個小動物。那個小動物就不能繼續參加遊戲了,必須得退出。小熊又用雪彈打中一個小動物。那個小動物也不能繼續玩遊戲了。因為這個遊戲的規則是:“被打中的小動物就不能繼續參加遊戲了必須立刻退出。”小兔子又暗算從後面打中了五個小動物。那十個小動物也不能繼續參加遊戲了。最後他倆又一起同心協力把剩下的那九個小動物也全部打中。那九個小動物也不能玩兒打雪仗了。

  天色也不早了,小動物們都回家休息了。小兔子和小熊也回家上床睡了。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米東區108中學二年級二班二年級:王楷鑫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打雪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