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爸爸上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爸爸上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爸爸上班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外婆一起送爸爸去火車站。在路上簡直麻煩死了,有的出租車上有人,有的出租車又沒看到我們招手,還有的出租車從我們身邊衝過去。

   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等爸爸接過電話后,我問電話里是什麼內容,爸爸說:“來不急了,現在已經檢票了,快走”。不一回兒,前面開來一輛出租車,爸爸招了招手,那輛出租車就停在我們站的地方,然後我們上了車。坐在車上媽媽說:“師傅,開快點。”不一回兒汽車就到達了火車站,一下車,爸爸撒腿就向火車站跑去。媽媽把坐出租車的錢付給了司機,這時我對媽媽說:“我先去看一下。”然後我也跟着爸爸跑進了火車站,看見爸爸檢過票了。我就站在窗戶旁邊看着爸爸急急忙忙地上了火車,又看到爸爸把行李放好,又看着火車的背影漸漸的消失。

   我真希望爸爸明年能早一點回來。

(我叫潘琦,是安徽省滁州市第二小學的學生,因為爸爸希望我一生下就越長越漂亮所以我的名字中有個"琦"字。)

您正在瀏覽: 送爸爸上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爸爸上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