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快樂——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快樂——薄煜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真快樂

  薄煜龍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很少有煩惱。我能書善畫、見多識廣、智勇雙全、所向披靡。可以說,我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有一次,我們一家舉行羽毛球比賽。

  第一場,我VS媽媽。媽媽先發制人,一個超級扣球,我見狀舉拍一挑,羽毛球被挑到空中,我見準時機,待它落地之前,我對媽媽使勁就是一個抽殺,媽媽抵擋不住,被本大俠炒魷魚了。

  第二場,我VS爸爸。我爸爸雖然看上去很胖,但打球技術可是頂高頂高的。他傲慢地說:“臭小子,竟殺到我這裡來了,看球!”說完一個高球,因為爸爸的球太高,我找不準位置,跑前跑后,球落地了。我見它還反彈起來,就擦着地面,又重新把它放飛在空中,爸爸發現不妙,使出必殺技——身經百戰,無敵低球。一招過後,因為這球太低了,雖然我也接到了它,但沒有過網,我輸了。成績排名:老大是老爸,老二是我,老三是老媽。快樂的一個下午結束了。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發生在童年的趣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真快樂——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快樂——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