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們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們打雪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年的雪下得可真大啊,一場接着一場,到春節還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大年初一的早晨,我一起來,就朝窗外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上飄飄揚揚地落下來,像玉一樣潔白,像霧一樣輕盈,被風颳得在天空中直打轉。外面一片北國風光。我大喊:“下雪嘍!下雪嘍!”我興奮極了,高興地對媽媽說:“太好了!太好了!可以打雪仗羅!”說完我就飛快地沖了出去。

  這時,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宇宇和嘉嘉正在與別人打雪仗。我也加入了戰鬥。於是,我們幾個人分成了兩組。我和宇宇負責捏雪球,一會兒,就捏了十幾個,嘉嘉看我們捏了那麼多“武器”,讓我們每個人拿兩個,率領我們一幫小朋友沖向敵軍的“老巢”。儘管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可還是被頑強的“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大敗鎩羽而歸。

  痛定思痛,總結失敗的教訓后,我軍商議採取“敵進我退、敵退我追”的戰略。在對方進攻時,我們就躲閃退讓,保存實力。在我方養精蓄銳,又做了很多“武器”后,準備再次發起進攻。我奉命把其中的一個個像鉛球一樣的“武器”藏起來,留作當後援子彈。戰爭進行了好一會兒,我軍佔領的地盤越來越大,花園裡的亭子成了總基地,花園的圍欄成了第一前線。敵我雙方都很勇敢。最後總攻時,我方所有人都沖了上去,集中炮火,瞄準,雪球像箭一樣地飛向對方,發出“劈里啪啦、劈里啪啦……”的聲音,把“敵人”嚇得手忙腳亂,夾着尾巴逃跑了,還有人棄暗投明,哈哈!我們勝利了。

  第一次大戰完畢后,大家又開始進行了充分的準備。對方也不甘示弱,發動了總反擊,我方全力以赴,最後贏得了這場激烈的“戰鬥”。“戰爭”結束后,大家互相告別,依依不捨地各自回家了。

  我喜歡下雪,更喜歡打雪仗。雪天使啊!你何時能再次降臨人間,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骨朵們,未來中國的棟樑們,在潔白的雪地上奔跑、跳躍,像活潑可愛的小鹿,健康快樂,朝氣蓬勃,去迎接我們的未來和明天!

  江蘇省淮安市長征小學6年級:熊昊鍾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們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們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