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踏上爸爸上班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上爸爸上班的路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清晨,爸爸一叫我,我就從床上爬了起來,這時才五點四十五分。我和爸爸比賽看誰的動作快,我們兩個迅速地吃好早飯,六點十分左右爸爸帶着我,還背着他的電腦包一起踏上爸爸上班的路。我們先乘869來到成都路爸爸公司的班車站點,然後坐班車來到了爸爸的公司,這時八點還不到。爸爸的公司座落在閔行區,是一家專門從事生產與輸血相關的一次性耗材公司,在上海獻血用的血袋都是他們公司生產的,不要小看這小小的血袋,它已經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

  爸爸是負責質量管理工作的,整個公司一系列的質量體系都由他管理,我也幫不了他的忙,於是爸爸領我去了實驗室,一位阿姨熱情地帶着我去做實驗,爸爸就到別的部門去了。我在實驗里幫做凈水過濾,看着很乾凈的自來水經過一個過濾裝置后一滴一滴地過濾到另外一個水桶里,還要經過幾次反覆過濾才能用來做試驗,過濾水就有這麼複雜。很快就到了吃飯時間,我來到爸爸的辦公室,看他還在處理文件,而其他的人早已經去吃飯了,我只好叫爸爸趕快去吃飯。

  午飯後,爸爸急着整理資料要去開會,可我不能參加會議,只好又去實驗室做實驗。看着有趣的化學反應實驗,無色的水加了澱粉搖晃后,從深藍色變成了淺藍色,最後又變成了無色,神奇吧!等我回到爸爸的辦公室,他還在和同事商量事情該怎麼處理,這時一位叔叔看我沒事做,就讓我幫他抄寫台帳,看着很簡單的數據在抄寫的時候卻不能有任何差錯。我認真地抄寫起來,完成後又認真細緻地檢查了一遍,才交給了叔叔。

  轉眼下班時間到了,爸爸才急忙整理好東西,帶着我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我沒能幫上爸爸什麼忙,可我深深體會到了爸爸上班的辛苦,他上班沒做完的事,帶回家還要繼續做,可我有時總讓爸爸為我做事,真是太不應該了,我已經長大了,以後應該少讓爸爸為我操勞,讓他回到家可以輕鬆一下。

  上海市普陀區教育學院附屬學校二年級:只是有點笨

您正在瀏覽: 踏上爸爸上班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上爸爸上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