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其實我們不該是敵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不該是敵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不該是敵人 

  葉靜和秋華是一對好朋友. 

  兩人的學習成績都很好,在班裡名列前茅不分上下,一次葉靜考試沒考好,竟然排名33名,全班42名同學,葉靜咬咬牙哭了,秋華髮揮的很好,排名第一,得到了老班的表揚.葉靜卻被老班狠狠的?×艘歡?而且還是“狗血淋頭”式的,老班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把她和秋華比,說什麼秋華學習很穩定啦,獲獎次數很多啦之類的話,葉靜更加難過了. 

  放學了,葉靜和秋華一起走,葉靜低着頭,沒有說話,秋華嘆了一口氣:“唉,葉葉,你是怎麼搞的?退步怎麼那麼大?”葉靜還是沒有說話.“喂,葉葉,你怎麼不說話?”“嗚,我不想跟你說話!你很高興吧!”“嘻嘻,我是高興,終於超過你啦!”秋華本來的意思是激勵葉靜讓她趕上自己,結果,葉靜瞪了一眼秋華,飛快的跑了. 

  家裡,葉靜對着鏡子,暗暗下決心:“秋華,別那麼驕傲,其實我們是敵人,我一定會趕上你的!”葉靜下完決心,準備做作業,打開書包,又看見那張寫着“75”分的卷子,葉靜又 流下了眼淚,她不知道如何把卷子交給爸爸媽媽.“葉葉,我下班了,”糟了,是爸爸,葉靜趕忙假裝寫作業,就在葉靜的爸爸打開葉靜的書房門時,一張紙慢慢的飄落到地上.“啊!你考只了75分?”完了,是卷子!葉靜的眼圈紅了.“你…你…你是怎麼學的?腦子裡到底有沒有想着學習?考這點分,你有臉見人嗎?……”爸爸大聲斥責葉靜,媽媽也很快加入其中. 

  從此,葉靜拚命了命的學習,只為做給爸爸、媽媽、秋華、老師看,證明自己有實力!葉靜和秋華的關係卻越來越來疏遠,以往放學葉靜總是和秋華一起走,而現在,葉靜獨自一人走,就算是秋華請求葉靜和她一起走,葉靜也會拒絕,證實了那天下的決心—其實我們是敵人!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不該是敵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不該是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