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同夥伴一起來到了大森林,在大森林裡,我看見了孔雀在草地上悠閑的散步,海獅在玩球,大象的鼻子在卷着一個小喇叭玩,還有小猴,小猴的手裡拿着幾個猴子在耍雜技,小黑熊站在一塊木板上面,木板下,還有一個小紅球。突然,我看見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狗。小狗的身子黃黃的,軟軟的,眼睛大大的,像一顆綠寶石,身子的後面,還有一條長長地尾巴,最下面,是尖尖的腳趾頭蓋,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但是它不咬人。狗屬於哺乳類動物,狗的鼻子可靈了,如果在床下放一個骨頭,他就很快會嗅出來。

  狗的作用就是看家,作用可大了!所以,以後大家可要愛護小動物呀!

  六站小學二年級:賀慧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