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是經過我再三請求媽媽才買下的,所以我十分喜歡它。

  我給小狗起了一個名字—歡歡。歡歡它十分調皮、可愛。它的身軀小小的,它那張臉看起來像一張娃娃臉,十分可愛。它的頭上有着兩隻大耳朵,在它的臉上嵌着兩隻圓溜溜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它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有時還伸出嘴裡的舌頭,舔舔你的腳。

  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聽見我家歡歡的叫聲,我走過去一看,只見歡歡他那平時的歡樂不見了,它皺着眉頭,小嘴翹得老高,身體還不時地顫抖着。我趕緊抱起它,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着急地對爸爸說:“爸爸,你看,小狗它在發抖,臉色也不好,怎麼辦呢?”爸爸滿不在乎地說:“沒關係,也許它餓了,你喂點食物給它吃吧!”我拿了點食物,放在盤子里,,讓它吃,可是,它不僅不吃,還在不住地打哆嗦。我再次抱起它,往我爸爸房間走。我說:“爸爸,我給歡歡吃,可它為什麼不要吃呢?”爸爸有點焦急了,說:“或許它生病了,走!我們趕快把它送到醫院去。”說完,我抱起歡歡,和爸爸把它送到寵物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原來歡歡受了風寒。經過醫生們的治療,小狗歡歡很快恢復了健康,仍舊像以前一樣,那麼歡樂,那麼開心。

  我真喜歡歡歡,因為它的調皮搗蛋,給了我們全家歡樂,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我真想對你說:“歡歡,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