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要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小狗!從小到大,我養過最久的小動物就是小狗,久而久之,我也就開始喜歡上了小狗。

  我家裡就有一隻小狗,因為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所以給它取名叫“雪兒”。“雪兒”全身潔白如雪,那副天真的小臉上嵌着一雙又美麗又明亮的大眼睛,小鼻子的嗅覺靈極了,一聞到哪兒有好吃的就往哪兒鑽。可是,最有趣的還要數它那張好吃的“小饞嘴”了。我每次把糖拋向空中給它吃,它就用後腿一躍,跳上去,用嘴巴死死地咬住糖,坐在地上左舔右舔。那動作可愛又滑稽,笑死人了!

  “雪兒”十分好客。一有客人來就顯得格外高興。一天,外公來我家吃飯。我一開門,它就馬上迎上來,咬起一雙拖鞋放在門口,外公俯着身子,輕輕摸着它那鬆軟的毛,外公走進門來,坐在沙發上,“雪兒”立馬跑過去,搖動着尾巴,不停地在外公腿邊走來走去,還撒嬌似的把身子往外公的腿上蹭,不時發出低鳴聲。外公要走了,熱情的“雪兒”不停地對着外公擺尾,前爪往門上抓,想打開門,送送外公!

  “雪兒”還十分貪玩。每天晚上,我一做完了作業,它就用嘴咬着我的褲子拉,讓我陪它賽跑玩兒。“預備——開始!”我一聲令下,它就和我一起跑出起跑線,衝出始點向前出發啦;!我們圍着客廳跑起業,每次到了拐彎處,我就跑在它前面,幾圈下來,我勝利了!但是,它卻不服輸,像賴皮一樣往我腿上蹭,還雙手合十拜年,好像在說:“我們再比一次嘛,下次我一定贏!”那樣了可真淘氣。

  我們的感情好極了。每天我一放學,它就不停地叫喚,還搖尾巴來迎接我。我給它餵食,它就狼吞虎咽地吃,顯得格外高興,那吃相又淘氣又可愛。

  吃完了,它便鑽進被子里,進入了那甜蜜又溫馨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