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很多小動物,比如小貓咪,小猴,小鳥。但我還是最喜歡小狗。

  我家有一條小狗,它叫晶晶,晶晶的眼睛像寶石一樣,身上全部都是粉色的。今天一大早起來,我家的小狗就汪汪大叫,我出去看了看,原來是有一隻老鷹停在了它的地盤上,小狗說:“誰叫你停在我的地盤上?”老鷹被嚇跑了,我說:“真是一個看家的小助手啊!”

  小狗自以為是一個“小勇士”,如果別的公狗搶它的母狗,它一定會打別的公狗的。

  小狗很愛洗澡,它至少要洗一個小時才肯出來的,它還要用沐浴露洗的,如果你不給它用沐浴露洗,它就會打你,叫你還給它沐浴露洗。

  小狗吃飯的時候更可愛,它一共要吃三樣東西:一樣是水,一樣是飯,一樣是骨頭,它先吃一口飯,再吃一塊骨頭,最後喝一口水,然後跑幾圈再回來吃飯。

  有一次,我和小狗吃完飯之後就一起出去散步,我們走在街上,小狗看到別人就汪汪叫,好像跟人打招呼一樣,我和小狗走了1個小時就回來了。

  我家的小狗既可愛,又聰明。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謝美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