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家以前養了一隻小狗,長得短短肥肥的,非常可愛,我們給她起名肥肥,在一個星期六下午,太陽夕下,我和妹妹帶着肥肥到屋后的田野里玩。

  這小傢伙,怎麼叫也不肯跟我們去玩,我和妹妹一邊逗它一邊給它抓痒痒,他最喜歡我們給它抓痒痒了,這一抓,它就躺在地上給享受起來了。妹妹一邊撫摸它一邊咯咯笑,趁着它高興的那一刻,我把它抱起來就走,它這回可聽話了,在我懷裡一動不動,我把它帶到田野里,它好像有點不高興,妹妹在我前面奔跑,我把他放下來,他卻不跟走,好像生氣說:“小主人,我想回家,我不想出來玩。”看那生氣的樣子,我想出個辦法,我叫妹妹用我們準備好的肉一邊走一邊哄它到達目的地。

  肥肥很少出來,所以一時找不到興趣,別看它肥肥的,捉老鼠可機靈了,憑着肥肥的機靈,突然在田坎上發現了一個新挖的老鼠洞,我就知道裡面一定有老鼠,我吩咐妹妹去找干稻草,肥肥在守着,我去問正在燒稻草的叔叔借來火機,不一會兒妹妹拾回了一大把干稻草,我點火就往洞里放,然後找到老鼠洞的後門給死死堵好,妹妹不停的加火,火煙越來越大,肥肥非常專註的堅守洞口,等待老鼠從洞里被煙出來,我說:“肥肥真乖,一定要發揮好你的職能啵。”它好像聽出我的話,更加認真的守着,一雙機靈的眼睛似乎不會錯過任何一點機會。老鼠終於挺不住,箭一般的衝出洞口,我和妹妹都驚叫起來,機靈的肥肥緊急捕過去,老鼠被肥肥一口咬住死死不放,我們興奮得跑步跳起來大叫:“老鼠被抓到了……”

  肥肥也有了勝利感,我們獲勝了,它不停的搖尾巴,那得意的樣子讓我們覺得肥肥可愛極了,我和妹妹給它豎起了母指,歡歡喜喜的把肥肥帶回家……

  這就是我喜歡小狗的原因,他是不是很可愛很機靈呀,我們每天放學回到家,它都會遠遠的朝我們搖尾巴,歡迎我和妹妹放學歸來。

  四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