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媽媽剛好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來一隻小兔子,你們可不要想錯了,這不是一隻真的兔子,這是一隻布玩具,這隻小兔子,我給它去了一個名字為小白。媽媽出差的時候路過玩具店而且正好我過生日,而且這隻兔子特別可愛,就買下了他送給了我。

  這隻可愛的小兔子的毛髮是淡淡的黃色,它的臉是白色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在它的嘴巴旁邊還有幾根稀疏的鬍子,動它嘴巴的時候,那小鬍子一動一動的很是可愛,而且它的嘴巴是三瓣嘴,並且長着長長的耳朵,看起來非常活潑的樣子。它的毛髮很長,於是我經常給它扎辮子,然後給它穿我小時候的衣服,經常給它梳理毛髮。

  我非常喜歡小白,我跟她就像親姐妹一樣,自從有了它,每次睡覺我都要摟着它睡覺。如果沒有它,我就睡覺睡不踏實。我愛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