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年代,寵物已經進入了人們的生活,成了人們生活中的夥伴。孤寡老人養寵物陪伴他們度過無趣的生活;白領們養寵物帶給他們更多的樂趣;小孩子們養寵物卻是因為他們生活的好夥伴。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小動物,兇猛的大老虎,機靈的蒼鼠,活潑的小雞,常常都使我難以忘懷。而這次,我卻養了一隻乖巧可愛,聰明機靈的小兔子。

  我和小兔子是在菜市場偶遇的,一位阿姨帶着小兔子來賣,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隻回家。

  小兔子毛茸茸的,十分可愛。黑黑的耳朵立着,嵌在臉上的黑眼珠也像寶石一樣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三瓣嘴也是很可愛。小兔子的身體是潔白的,沒有一點雜質,十分漂亮。因為它有黑黑的眼圈,所以我給它起名為“熊貓”。

  小兔子買來時只有二十多天,只適合吃生菜葉或着胡蘿蔔,可它的小牙卻很鋒利,咬起大蘿蔔來“嘎嘣,嘎嘣”的,可有勁了。吃相也是很可愛,小嘴一張一合,不一會兒,一大塊生菜就進肚了。可是小兔子卻並不胖,倒是毛讓它顯得很豐滿。

  那天,我偶然發現小兔子還會站立起來呢,我抓着一片生菜葉,放在了比較高的位置上,小兔子就馬上站立起來了,揪到生菜葉后卻“翻車”了,一下就摔到了地板上,想想真是心疼啊,那麼瘦弱的身軀,一下摔過去那要多疼啊!

  不過,養兔子也有壞處,因為我老是把它撒在客廳里玩,使它養成了隨地大小便的壞毛病,家中有潔癖成員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啊!

  可愛的小兔子已經跟我混熟了,我也是越來越喜歡它了。

  北京市育英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許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