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乖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乖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小動物,尤其是小白兔,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讓我高興地不得了。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乖乖。

  小乖乖有一身雪白的絨毛,彷彿就是從天上掉下的小天使。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靈敏的長型的大耳朵,耳朵裡邊是淡粉色的,軟軟薄薄絨毛。在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對紅寶石般秀麗靈活的大眼睛。最特別的是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小乖乖的兩條前腿細而短,後腿粗而有力,別看它平時性格很溫順,可是跑起來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離弦的箭,以像是短路冠軍,任你怎麼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掛着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似的尾巴,向前跳的時候,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小乖乖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還是菜葉、果皮、米飯……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嘴巴便動個不停。我拿着吃的剛一接近它,它就連蹦帶跳的快步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聽“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機在切草。

  小乖乖是我的最好的夥伴,它給我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我希望和小乖乖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

  三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乖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