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一直非常喜歡小兔子,今天,我就買了一隻黑白相間的花兔,我給它起名為“雪花”。

  瞧它,大大的黑眼珠,長長的睫毛,小鼻子一扇一扇,可愛極了,雪花的耳朵又黑又長,一動一動,像在探聽有沒有大灰狼過來。小巧的短尾巴一挺起來,可神氣啦!

  正因為我喜歡兔子,所以我細心地呵護小雪花,它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我精心為它選取食品,拿鮮白菜、蘿蔔乾和番茄喂它,它可愛吃呢;我用心為它洗澡,拿溫水和小刷子給雪花洗澡,它很乖,洗完我用吹風機吹乾它的毛,它可乾淨呢!

  雪花有幾個特殊的習性,就是愛吃肉!那天媽媽燉了香噴噴的大排骨,爸爸不小心把一塊肉掉到了地上,雪花趕緊跑過來,拚命啃呀啃。我和媽媽見了,大眼瞪小眼。

  雪花睡覺時也可愛極了。只見它把自己團成一個“花團”,把腦袋埋進它溫暖的毛里,閉上眼睛,小尾巴貼緊了屁股,黑耳朵也緊緊貼在後背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和小嬰兒一樣可愛。

  你看我的小兔子可愛嗎?你們也可以去買一隻,它一定能給你們帶來許多樂趣。

  指導教師:黃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