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功能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筆

  2010年12月20日 

  現在,大大小小的筆都裝在筆盒裡,上學的小朋友都會大叫:“哎喲,重死了!”但我這位制筆專家和諸位科學家一起研究出了一種名叫“多功能筆”的神奇筆,給小學生帶來了諸多便利。

  現在的小學生每天都會帶着煩燥來寫這枯燥的作業,對寫作業一點也沒興趣。可我的這支筆是可以讓你開開心心寫作業的法寶,筆的末端有着三種顏色的按鈕,你只要按下藍色的按鈕,一張比紙還薄的動畫片選取擇面板就出現在你的眼前,只要輕輕地點一下你喜歡的動畫片,筆就會用虛擬幻光把作業本變成合適你的性格的寫作遊戲。一道題為一關,你一定要好好寫,認真做,沒有遺忘和錯誤的,否則筆會變成一個“垃圾筒”,將墨水吸入筒里。因為有了這個功能,所以大人都叫它“作業樂筆”。

  這支筆不但可以用來加強你對作業的渴望和興趣,它還有強大的防盜和防碎功能。這支筆的筆帽和筆桿有一把小鎖,外面的防盜方法也多,一共有三重關。第一重關是密碼問題,除非你答對三道主人設定的問題才能打開下一關的進關門。第二關是密碼,要輸入6-12位數字之間的密碼,只有筆讀“密碼正確”,才能過關。第三關是指紋認定,當初主人的指紋密碼要和你的完全正確才可以完全讓筆蓋“開門”。

  這筆不但防盜功能好,也防壞、碎。做成筆的是由電子、原子、分子合成的記憶金屬,十一輛火車碾壓過去仍然安然無恙。保質期:80年。

  平時,大家是不是為“書多勢重”而煩惱呢?我這支筆有功課複製儀,你只要按下頂端的藍色按鈕一下,衛星會將小學到大學的課本教材錄入筆中。上課時,筆頂端會出現一本電子書來讓你學習,按下來你就會用了吧!

  它最後一個功能是寫錯別字,改寫不留痕迹。寫完作業時,只要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用紅外線掃描儀來幫你檢查作業。只要有錯別字,筆將會發出“叮叮叮”的聲音提醒你,只要你把筆尖放在紙上,就可以把墨水吸入筆中,再改正,就能讓筆“住嘴”了。

  什麼?擔心沒筆水?沒關係,這筆直在賣出前已充滿了讓你用79年的墨水,筆中的微型芯片還會根據你要的顏色吸收自然之力來變色。

  如果你想擁有它,不久的將來,它將會落在你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