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多功能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多功能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世界上的筆,品種繁多,數量更是數不勝數,愛幻想的我,想發明一支多功能筆。

  這一支筆,看起來像一支小火箭,主體顏色為銀色。

  在這一支筆上,有四個按鈕:“紅”、“白”、“藍”、“綠”。紅色按鈕的作用是:它可以讓在筆裡面的微電腦更換筆的原素,從而替換筆的顏色,紅變藍,藍變綠,綠變黃,黃變黑,黑變紅,五彩繽紛。這樣就能省去換筆的時間了。

  白色按鈕的作用是:它可以讓微電腦在筆芯和微橡皮中隨意更換,如果你寫錯了,你不用拿橡皮了,只需按白色按鈕,就可以把錯字擦掉了。這樣就能省去找橡皮的時間了。

  藍色按鈕的作用是:它可以讓微電腦記錄自己的信息。即使你把這支筆遺失了,撿到的人按下藍色按鈕,聽到你的信息,就能物歸原主了。這樣就不怕筆被遺失了。

  綠色按鈕的作用是:它可以讓微電腦錄音,能把老師說的話給錄下來,這樣就能更好複習了。

  也許現在的科技還不能造出這樣的筆,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夢想必定會成真的!

  上海松江區上海師範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五年級:顧金超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多功能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