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支小鋼筆,它頭戴銀白的帽子,身穿黑色的外衣,尖尖的小嘴會流出黑色的口水。

  它雖然能寫能算給我帶來很大的幫助。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它常常筆水過大,有時甚至會漏出筆水,在我寫字時把我的手弄得烏黑烏黑的,十分臟,令人討厭。

  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鋼筆。它外型雖與普通鋼筆一樣,但它的功能可多着呢!它筆桿上有一個較凸出來的按扭,按一次,它會改變自身顏色,按二次,筆頭會跳出一個小娃娃和一點碎紙片,可做為送同學的生日禮物。它書寫工整、方便,並且不需要墨水。因為它白天吸收太陽光線和塵土就會變成墨水,不僅這些,它還能在你遇到問題時幫你解答,字跡會自動出現在筆桿上。

  我發明的筆是不是很神奇!那麼,就稱它為神筆吧!

  四年級:宮主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