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明新型多功能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新型多功能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后當科學家。

  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發明了一種東西,叫新型多功能筆,學生,教師,工作的人都可以使用。糟了,筆沒芯了,不怕不怕,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就會把芯更換一下,那裡面的芯是無限的。啊?怎麼突然響起音樂來了,哦!原來是我寫錯字了,塗改信號燈提醒了我。我跟你說吧,塗改信號燈的作用可大了,它的上面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按一下,橡皮泥就會伸出來,按下綠色的按鈕,一個小型塗改儲存罐就會跳出來,裡面有1000ml塗改液。還有一個灰色的按鈕,按下它,就會有一個很小很小液晶顯示屏,它非常清澈,近視的看久了能恢復視力,你可以在裡面挑選塗改信號燈的音樂,可以說它是一台小電腦。按下紫色的按鈕,它的上面就會彈出一根不大不小的棒,裡面有八個小型墨水儲存罐,你別小看它,一個能裝600ml墨水,夠你寫幾年的。還有一個白色的按鈕,如果工作累了,按下它,那個按鈕就會變成一個可愛的機器人來陪你玩。“好累呀!改這麼多試卷。”老師,您不用愁,買一隻新型多功能筆,按下褐色的按鈕,拿它在試卷上掃描一下,液晶顯示屏就會顯示出哪些題錯誤了,哪些題是正確的以及學生的分數,這樣,您就不會因改試卷而發愁了。

  “快醒來,太陽都照到屁股上了。”媽媽叫我。哦!原來是一個夢,我以後要好好學習,爭取以後做個科學家,發明新型多功能筆。

您正在瀏覽: 發明新型多功能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新型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