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溫老師從包里拿出來了一支銀白色的圓珠筆,開始我覺得這是一支普通的筆,但老師說這是一支多功能的筆,隨後就像變戲法一樣給我們展示起來。

  首先老師把筆蓋擰開,一邊拿着筆桿,一邊拿着筆頭,慢慢拉長。我還以為這筆可以拉長再用,原來它可以變成一根教桿呀!

  第一種變法可真好玩,不過老師又說:“接着看!”我們又瞪大眼睛看着老師按筆桿上的第一個按鈕,咦?一個小紅點被老師照在了牆上,然後筆桿一搖晃,小紅點也跟着晃了起來。小紅點一會兒跳到這兒,一會跳到那兒,多麼像一隻小精靈在跳舞呀!

  接着老師又按了第二個按鈕,這時它又變成了一個手電筒。老師說:“如果你在黑天的時候非常害怕,就可以按一下手電筒,這樣你就不怕黑暗了。”

  這支筆真有意思,我心裡想:如果我要能擁有這支筆該多好呀!

  實小四年級:邵偉琪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