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間,因為我長大了,所以我得學會獨立自主了,而在這個小房間里,我把好多東西都弄了進來。

  首先在我的門后掛着一個我最喜歡的卡通形象,皮卡丘,而在我的床頭牆上嘖貼着我自己畫的作品,這是我去年學畫畫時得分最高的的一幅畫,我把它貼在了床頭,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學畫畫時的樣子了,當然最顯眼的就是我在陽台上種了一大盆弔蘭,一進屋就可以看到一團的綠色,我喜歡這種給人生命感覺的顏色,當然爸爸也給我買了好多畫畫,有的我貼在了牆上,有的則放了起來,對於我這間小房間,我有自己的課桌,還有小鬧鈴,每次我學習學累的時候,我還可以玩一會爸爸給我買的遊戲機,總之我會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會讓爸爸媽媽操心的。

  長大了,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小房間,以後一定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