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房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不久以前,父親給我安排了一間面積不大的小房間,我在那住的的舒適,每一次有人來時都要好好炫耀一下,能有一間舒適的小屋已經很不錯了,再加上父母的細心照顧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啊那一年,我的小房間被裝修的漂漂亮亮的,不信你看,一進門就看見我小學的回憶《童年的回憶》以及我彩色的童年。從左到右都有我的喜怒哀樂,一個扁平的小書桌在窗檯底下它安然的站在那了,有一架電子琴被分佈在一個拐角處,一個吉他在框架上,一個笛子掛在牆上,還有好多好多樂器。每每放假。我都會在那一片天地里遊玩。那裡是我最愛的地方。

  在哪裡我留下了最美的回憶,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這就是我的小房間充滿快樂的小房間。

  劉家堡鄉一中初一:任美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