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還在熱呼呼得被窩裡裝懶豬,只聽爸爸輕輕地敲了敲門說:“妞妞還不起床呀,看我買了什麼好吃的來了?”聽說有好吃的,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起來了,把門打開一點點,看爸爸手上沒拿什麼,就急忙說:“我才不想吃東西呢,是你又想進來玩電腦吧。”說完我對爸爸做了個鬼臉。爸爸知道我沒上當,就用眼光掃了一遍房間,然後說:“呀,房間都快成牛欄了,那麼髒的地方我才不想進呢。”說完還故意捏了捏鼻子。我回頭一看,呀,這房間還真像個牛欄了,床上、地上到處是玩具;衣服,被子也堆成了一堆;桌子上亂七八糟地放滿了書呀筆呀;電腦桌上還有橘皮、廢紙,全是垃圾呢。我趕緊穿好衣服,開始整理房間。當我整理完房間時,看到爸爸正在全神貫注地玩電腦了,他是什麼時侯進來的呀?哎,又讓爸爸捉弄了。不過,從此以後,我都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