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房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房間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房間

  我的房間不算太大,但是裡面放了很多東西。剛進房間門,就能看到一個大冰櫃,冰櫃的右邊是一個存放衣服柜子,是我專用的。再往裡走就是一張床,又大又軟和,我睡在上面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在我床頭的牆壁上,貼着我的獎狀和喜報,他能鼓勵我,使我努力更上一層樓。床的旁邊是一張電腦桌,上面放着一台我學習專用的電腦,它幫助我了解這個多彩的世界,學習書本上都沒有的知識。桌子上還擺着我的一些學習用品,對面牆上貼着我的課程表,我每天寫作業就在這裡。桌子的旁邊還有一個小柜子,裡面放的全是我的玩具,它記憶着我的童年。我的房間漂亮吧!

  有時候,我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媽媽就會幫我收拾的乾乾淨淨,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有一次,媽媽叫住我說:“你也長大了,以後自己的房間自己要整理啊?······”。我很爽快的說:“好的,有什麼呀!契 ······。”過了幾天,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在我房間的門上歪歪扭扭的寫着幾個大字:進我房間先敲門,有我允許才能進——這就是我的規定。爸媽都能遵守我的規定,但也有人故意向我挑釁,我討厭的弟弟有時不敲門就闖了進來,把我的房間弄得亂的一塌糊塗,轉身就跑了。真像個“小土匪”,弄得我哭笑不得。

  

  經過我的努力,我的小房間 布置得十分溫馨,乾淨整潔。歡迎小朋友來我房間做客。
 

   梨園小學三年級1班:梁策

  指導老師: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房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