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重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重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乘坐時空車來到了十年後的重慶。 

  首先,我到了外公家,外公的家在華鎣山余脈的山區,那裡的小瓦房都不見了,山上的人們都搬到了山腳下那整齊漂亮的小洋房裡居住。曾經光禿禿的山坡變成了鬱鬱蔥蔥的森林,消失多年的虎豹等野生動物又回到了曾經棲息的天地。鳥語花香讓遊玩的人們流連忘返。 

  我又乘坐磁懸浮列車回到城市,十年後的城市更美了!到處都是現代化的高樓大廈,美麗的公園環繞着它們,到處綠樹成蔭,花團錦族,重鋼的廢氣污染也消失了,重慶的天不再是霧蒙蒙的,天空湛藍湛藍的,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長江的水不再渾濁,而是清澈見底。 

  重慶的能源不再緊缺,因為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生產能源的新型設備,利用空氣和江水製造清潔能源。大街上奔跑的汽車也都是環保型的“空氣能”汽車,沒有污染,而且“空氣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變化最大的就是以前擁擠的交通。重慶的立交橋越來越多了,川流不息的汽車從上面飛快的行駛;輕軌、地鐵、城際列車都開通了,把各個區縣連在了一起,而且重慶各區都有一個超音速飛機場,交通十分方便。 

  大街上的人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人們舉止文明,大方得體,處處都充滿了生機。 

  十年後的重慶真美啊!我愛我那生我養我的地方,也愛我那山多水多的山城—重慶。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重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重慶 暫無評論